雷锋月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03-08

  3月2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各分团委协办的“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雷锋月主题活动在东桥头拉开序幕。学校各级各类志愿服务队通过宣传招新的方式,呼吁更多的团员青年加入志愿者行列,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氛围。

  尽管天气乍暖还寒,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队、天使服务队、MDA志愿者服务队、交通文明岗服务队、墙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特色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身着统一的绿色志愿者马甲,通过向团员青年宣传服务队的宗旨、服务内容与对象等内容,积极号召团员青年投身公益,争做“当代雷锋”。

  本次雷锋月活动以志愿者服务队宣传招新为序幕,将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系列活动,以雷锋精神着力打造志愿者的品牌项目。同时,校团委还将推出寻找身边的“雷锋”人物、开展志愿者服务队集中服务等活动,号召全校师生关注志愿服务动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雷锋不仅仅是口号,更是用行动传递时代精神。校团委将继续以榜样的力量来激励青年团员,提升青年团员的道德修养,在雷锋精神的号召下,切切实实用行动帮助他人,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融入到青年学子的专业学习和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