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3位志愿者圆满完成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9

  由中国田径协会、上海市体育局和浦东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6上海浦东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于10月16日落下帷幕。上海7所高校近600名志愿者承担了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我校作为承接招募志愿者工作的高校之一,共选派2位督导老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73位志愿者,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赛事8英里和半程马拉松两个终点完赛组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凌晨四点,当整个上海还笼罩在夜色中时,我校志愿者们已经在朦胧的夜色中向终点场馆——东方体育中心出发。本次我校志愿者是负责终点完赛的餐包发放、秩序引导和奖品发放等工作,赛前志愿者们有序地将完赛餐包、奖牌与奖券整齐地摆放完整。赛中志愿者们微笑热情服务好每一位参赛运动员,赛后志愿者们还帮忙整理物资和清理现场的垃圾。完赛的运动员们也都被志愿者们的笑容所温暖,同时对志愿者的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

  从凌晨四点到活动结束,我们的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工作着。在五星体育的转播中均可见到我校志愿者们的身影,志愿们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