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圆满完成“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首届理事会年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6

  2016年“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首届理事会年会”于7月20、21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新开发银行各成员国理事、代表以及有关国际组织代表出席理事会年会。我校选派了10位政治素养高、责任心强、英语口语好的学生参与到本次志愿者服务中,志愿者们利用专业特长在各自岗位上进行志愿服务,应对各种繁忙的工作,表现突出,受到了来自各国代表团和主办方的好评。

  我校从6月中旬开始对层层选拔的10名志愿者进行了严格的培训和考核,根据会议岗位需求,志愿者们自7月19日起投入到注册咨询组、车辆组、礼宾组、餐饮住宿组、会场组等岗位开展志愿服务。服务期间,志愿者们不畏酷暑、严守纪律,服从组委会的组织安排和调度指挥,工作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微笑待人,热心指引,以饱满的热情给与会嘉宾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志愿者们对能够参加本次“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首届理事会年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感到荣幸,并为会议的圆满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同时他们也表示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在本次年会开幕式上,志愿者们在现场还有幸聆听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的演讲,感受到副总理对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前景展望,倍受鼓舞。

  

  供稿单位: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