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沛东副书记、副校长赴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看望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6-07-11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志愿者项目由市文明办、团市委、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指挥部、度假区管委会和上海申迪集团联合发起。我校选派40位优秀志愿者参与了为期十五天的度假区外围志愿者服务活动。

  我校志愿者主要服务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外围的奇妙路接驳站、彩云大道、生态园香草园、西公交枢纽等区域,为来自国内外的游客提供秩序维护、残障服务、语言支持等公益服务。我校志愿者的友好态度及高效服务获得了广大游客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服务期间,有志愿者将腿脚不便的老人一路搀扶送进地铁车厢才离开,还有国外游客亲切称呼志愿者为“亲善大使”,并一起合影留念。服务期间,天气时晴时雨,但大家风雨无阻,不管是满头大汗还是雨湿衣衫,只要在岗位上,志愿者们都能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亲切的笑容迎接八方游客。

  7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沛东前往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看望志愿者,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岗位工作,慰问每个岗位上的志愿者,并对志愿者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许多第一次做志愿者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机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使自己能贡献力量,进一步理解了志愿者的深刻内涵,进一步体会了服务他人的快乐!同时也感受到校领导与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今后将更好地做好志愿者工作。

  申迪集团党委副书记马咏华及团委书记邱一川在和吴沛东副书记的会面交谈中表扬了我校志愿者的优秀表现,并希望今后能在志愿者工作、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我校开展长期合作。

  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董凌莉陪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