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参加2015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5-03-24


  3月17日,2015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在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花滑世锦赛组委会执行主任、上海市副市长赵雯,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肖贵玉,组委会副主任、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徐未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陈一平,组委会副秘书长、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严家栋出席仪式,仪式由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刘刚主持。

  仪式上,副市长赵雯向志愿者代表授旗。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肖贵玉和组委会副主任、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为志愿者代表佩戴志愿者工作证,并赠送本届赛事纪念品。我校青志部部长工学部杨苏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领证。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徐未晚致辞,激励志愿者继承和发扬上海青年志愿者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恪尽职守,为本届花滑世锦赛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后,我校12名新闻宣传的志愿者接受了更为针对性的志愿岗位培训。我校42名竞赛办、新闻宣传等不同岗位志愿者已于3月9日分批上岗。我校志愿者们正以饱满热情的工作状态及优质的志愿服务,在赛事的各个服务岗位,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城市添彩。

  校团委书记李琦明、副书记董凌莉作为志愿者带队老师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