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出色完成2010年上海世博志愿者长江大桥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0-04-08

  2009年10月25日上午,“绿色世博 志愿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长江大桥跑”活动,在“长江门户第一桥”——上海长江大桥桥面上隆重举行。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万名志愿者,迈着矫健的步伐,跑过大桥,传递着巨型的世博会志愿者旗帜,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阐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上海世博会主题。
  我校外国语学院的230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为本次大桥跑活动提供了引导、安保、后勤保障等现场服务工作。在艰苦的工作条件下,我校志愿者们吃苦耐劳、尽心尽责、勇于奉献体现了二工大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上海市世博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志愿者组为此发来感谢信(感谢信全文见校团委网站),对我校团委在活动的筹办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作为上海世博志愿者服务团队的一份中坚力量,我校坚持以“厚生、厚德、厚技”的校训严格要求每一位志愿者,本着与时俱进的精神不断加快自身发展的步伐,为上海、为世博默默地奉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深化了我校志愿者服务精神,强化了大家的世博意识,为我校日后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海世博必将拥有更美好的明天。(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