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0上海世博志愿者招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4-08

  2009年12月7日中午,我校2010年世博志愿者招募工作动员大会在图文中心四百人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世平、宣传部部长黎霞、学生处处长经晓峰、组织部副部长杨顺莉、教务处副处长常小勇、团委副书记席琳琳、李琦明,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正副书记以及四百多名志愿者代表参与大会。

  校团委副书记李琦明介绍了我校招募、派遣“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的情况,在此次世博志愿者服务中,我校将以整建制派遣,主要承担2010年6月11日至6月24日期间世博园区下午15点至晚间22点的全部园区志愿者岗位,共2168名、一级储备217名,浦东新区城市站点志愿者岗位372名、一级储备37名(上岗时间未定)。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世博园区上午8点至下午15点志愿者岗位458名,一级储备46名。另有特殊岗位语言类志愿者25名,分别在4月和8月期间提供4周的服务。为了更好地展示我校志愿者的优良素质,我们将通过选拔、培训、审核等多个环节,把我校优秀的志愿者选拔出来,同时,在组织安排上进行合理安排,让志愿者能够更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
  “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首批志愿者候选人代表、“绿色世博.志愿心——2010年上海世博志愿者长江大桥跑”活动我校志愿者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周娜同学做了交流发言。她表示在世博会召开期间,我校的世博志愿者们将用更加专业、细致的服务去完成志愿者工作,用更贴心的举动、更真诚的语言、更温暖的微笑去诠释志愿者精神、展示志愿者的风采、奉献志愿者的力量。
  校领导分别为“李宁杯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绿色世博.志愿心——2010年上海世博志愿者长江大桥跑”、“2009上海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200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世博倒计时一周年暨世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等活动的优秀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并为我校各学院颁发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组”牌匾。
  校党委副书记李世平讲话指出,志愿者工作是世博会成功举办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我校世博会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热心、细心、耐心地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成长为优秀的“海宝一代”。李世平副书记为我校世博会志愿者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求世博志愿者工作要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健全机构、行动上强化责任、措施上统筹协调、结果上精彩难忘,期待所有参与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的老师们、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为二工大、为上海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领导分别为“李宁杯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等活动优秀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
颁发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组”牌匾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