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揭牌

发布时间2010-04-08

  2009年5月4日中午,伴着和煦的春风、明媚的阳光,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校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生活园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世平、我校世博工作协调办公室全体成员、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的全体成员、各学院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和众多志愿者纷纷前来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校团委书记施静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为远赴西班牙萨拉戈萨做2008年世博志愿者服务工作的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赵丽敏老师和国际交流学院何闻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国际交流学院何闻同学代表我校志愿者服务队宣读二工大世博志愿者倡议书,表达了全校同学为本次世博会贡献力量的强烈愿望和决心,号召大家满怀激情地加入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志愿者行列中来。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为我校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揭牌并讲话。他首先提到去年成功召开的奥运会,那场盛会给世界留下了许多震撼和感动,同时,我们身边也有许多同学亲身经历了那些重要而伟大的时刻,我校的志愿者们向全国、向世界亮出了二工大的名片!值此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志愿者招募工作即将展开,这为全体青年提供了展示青年风采、体现自我价值的平台。经历世博、服务世博、成长于世博是许多人的愿望,借此机会,李世平副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积极报名争当世博志愿者,为世博会贡献青年的力量;二是希望大家将提高自身素质作为一门必修课,了解世博知识、认识上海的风土人情;三是希望大家用世博建设者的要求倡导精神文明,从身边小事做起。最后,李世平副书记还鼓励同学们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我校世博工作协调办公室全体成员、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的全体成员和志愿者们纷纷上台在背景板上写下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祝福。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