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5日,校团委以“正青春,就志愿”为主题,在东桥头举行“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展示活动。学校各级志愿者服务队在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和展示向全校师生展现志愿者风采,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校志愿者部展示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上海城市定向赛等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各学部(院)分别展示了天使服务队、阿拉环保志愿服务队、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英联会志愿服务队、轻雨志愿服务队、爱家志愿服务队、艺家志愿服务队、亮眼服务队、暖爱志愿服务队等各具特色的志愿者服务队风采。各志愿服务队通过形式多样的展板、易拉宝和宣传材料,展示特色和亮点。活动中还设置了“趣味小游戏”和“志愿者角色体验”等互动环节,吸引了现场众多的师生参与。通过活动,使更多同学了解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彰显青春风采。